<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中秋团圆日 共享一个家

2014-09-09 10:5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9月4日晚上,在九龙湖畔物业这个美丽的大家庭里,开元人怀着梦想聚集到一起共度中秋,感受节日氛围。

当晚茶话会上,服务处杨经理向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亲切的话语温暖了员工的内心,几十位员工围坐在一起聊天谈笑,综合人员精心准备了各样月饼、点心、水果让大家共同分享,之后看电影、扳手腕、踢毽子、猜灯谜等各项活动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大家尽情享受中秋欢聚的喜悦,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体验“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温馨友善的气氛。

快乐的中秋晚会,让员工既娱乐了生活又陶冶了情操,活动中即增进了感情,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活动的开展,融合了员工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人相互间搭起沟通的桥梁,更为重要的是让在外的游子感受到了家庭的氛围,团聚的温暖。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