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山东鲁宁置业有限公司一行人至开元四季项目参观考察

2014-09-11 12:08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9月10日上午,山东鲁宁置业有限公司一行5人在项目总经理王总的带领下至开元四季项目参观考察,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区域总监王艳女士、运营部经理夏明先生以及市场部经理孙涛先生陪同前往,并做好了充分的接待工作。

山东鲁宁置业有限公司一行人至开元四季项目参观考察

据了解,徐州区域王总向参观团全面介绍了开元物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的特点,并表示开元物业注重营造丰富、和谐、文明、健康的氛围和具有开元特色的幸福感以及活动形式的多样与互动性,以丰富业主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参观开元四季小区的过程中,门岗保安贴心问候、保洁员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整洁的园区环境令参观团称赞不已,也为后期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参观学习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参观团成员均表示收获颇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