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开展“品质提升系列活动”

2014-09-16 11:11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侯艳萍)2014年是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年,公司在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同时落实“人人都管事,事事有人管”的管理方针,培训并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和专业技能、贯彻落实C版体系文件、每季度开展质量主题活动、设计岗位形象、每月组织开展创新服务、定期举办服务质量分析会等。

岗位提升方面:

共制定了8个岗位提升方案,其中包括:案场服务礼仪岗位设计提升方案、环境岗位设计提升方案、案场安保形象岗位设计提升方案、安全消控室品质提升方案、安全形象岗岗位提升方案、客服前台服务礼仪品质提升方案、设备房岗位设计提升方案、河南分公司入户维修提升方案,方案的制定依照体系规程要求及分公司实际情况,另外在方案制定的过程中,与各块各项目的结合,有效总结出一套上岗提升方案实施计划,图文并茂。方案包括仪容仪表,服务标准,操作流程,岗位技能等。全员灌输落实培训,以达到岗位进一步细化、量化、标准化。

质量主题活动开展

公司每季度都将组办质量主题活动 ,第一季度“安全服务形象提升月”活动;第二季度“人人动手、美化环境”全员义务劳动;第三季度“我为开元树形象”活动。目前“我为开元树形象”活动更是有效提升了物业服务品质,通过开展质量主题活动,使各岗位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及服务意识得到提高,实现“人人都管事,事事有人管”的服务理念,以活动的形式促使各岗位拿出最好的工作状态,拉动员工的积极性,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

创新服务方面:

为了体现无微不至,喜出望外的贴心物业服务,让业主感受到我们开元物业服务的亮点与创新,根据不同季节,业主不同的需要,每月设计出一个创新服务方案,现已涉及完成3个,其中包括 “喜事迎新”活动,为家中举办婚礼的业主营造小区喜庆气氛,协助业主处理婚礼当天的出门、迎喜现场安排细节;母亲节到来之际,以 “贺卡传恩情、儿女系母亲”为主题,组织各服务处开展创新服务,活动现场十分温馨;在高考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我为考生送宁静---考前禁鸣” 活动,在小区主干道上分别设立禁鸣提示条幅,要求施工方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尽可能减少对考生学习休息的影响,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每个月都会以不同的创新主题带给业主不同的惊喜。

目前,品质提升系列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三季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公司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为业主带来更大的满意加惊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