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家中漏水 物业及时提醒并帮助清理

2014-09-24 12:0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开元华庭服务处-曹宁宁)9月7号上午10点左右, 有一位开封开元华庭小区的业主急匆匆地跑到监控室说:“我是小区业主,我们家楼上顺着阳台往下面流水了,楼上可能跑水了。”

接到通知后客服部工作人员迅速对楼上业主打电话逐个通知排查,最终确定是其楼上一住户家中漏水。工作人员立即派设施部师傅到现场把自来水总阀门关闭。半个小时后这户家中漏水的业主从外面回来。经过同小区物业人员现场查看确定是厨房自来水阀门坏了,因为家里没人才导致的这次漏水。开元物业客服部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了环境部保洁人员,并一同上门对该户房屋内的积水进行帮助清理。

业主家中漏水  物业及时提醒并帮助清理

图一:为了避免积水给业主造成损失,物业员工自带工具,主动帮业主清理积水。

业主家中漏水  物业及时提醒并帮助清理

图二:因为积水太深的缘故,工作人员赤脚清扫积水。

物业工作人员在清理的过程中,业主一直在说:“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帮忙我还不知道要打扫多长时间哪!!真心的谢谢你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