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防治小区高空抛物事件保障居民人身安全

2014-09-26 14:56 来源:武汉新东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近来武汉市接连发生多起小区高空抛物伤人事故,为了保障小区居民的出入安全小区物业应加强小区内高空抛物现象的管理和防范。

9月5日,武汉市武昌区一位婆婆在小区过早时,一颗鹅卵石从天而降,将她砸得头破血流;9月22日汉口常青花园居民金女士在小区散步时,突然,什么东西落在她的肩上,伴随着一阵恶臭,她仔细一看,原来是一袋大便。

多起的高空抛物事件的发生,身为居民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应时刻做好小区内高空抛物的防治工作:一是要保持小区干净整洁,这样可减少部份人的乱扔;二是应在公共部位大力宣传,如小区内告示牌、电梯侯梯厅张贴告示;同时要督促居民相互监督,必要时可每户投入宣传品;三是对屡教不改的,一旦发现要严惩、爆光、自已清除、送交相关机构、如是租户劝其搬离小区等;四是在小区高空抛物严重地带安装监控设备实施监控.

做好小区高空抛物工作不仅能给居民带来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还能保证小区内的卫生环境使得居民出入放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