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爸爸去哪儿”少年会穿越之旅在宁波郑氏十七房温情启动

2014-09-28 17:16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自2014年6月份少年会成立以来,开元九龙湖畔每月都在推出相应的主题活动,通过各项有趣的特色活动,丰富少年们的课余生活,9月27日,一场亲子活动“爸爸去哪儿”在宁波镇海开元郑氏十七房开启,九龙湖畔业主及意向购房客户携小朋友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早上9:00,参加活动的客人及小朋友先后来到郑氏十七房,宁波服务处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接待及服务工作,早上的活动主要围绕寻找目的地及答案游戏展开,小朋友2人一组,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陪伴及引导下,根据自己拿到的任务卡上的提示,在郑氏十七房古老的巷道与建筑中展开一段历史穿越之旅,感受七百年前大宅门里的甬商传奇,在最后一张任务卡的提示下,小朋友回到九龙湖畔与他们的爸爸妈妈会合。

精彩的主题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独立、合作的精神,也将十七房及九龙湖畔优美的人居环境展现在客人的面前。在九龙湖畔房产、物业工作人员的前期精心准备下,次活动得以开展的更为顺利,现场精心周到的五星级服务也让此次活动嘉宾收获一份舒适与惬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