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天阳后勤国庆喜庆装饰美化园区

2014-09-30 09:2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沈丽燕)国庆节即将到来,开元物业天阳后勤服务处为了营造一个喜庆欢乐的居住氛围,拟以“国旗、横幅、灯笼”为主题元素对后勤宿舍进行一番装饰美化活动。

这不,2014年9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安全部就配合设施部开始了园区的美化装扮活动,大门口灯笼挂上,园区内小国旗在道路两旁的路灯插上,还有大门口醒目的宣传标语“开元物业全体员工祝全体住户国庆节快乐”,一幅喜气洋洋的画面就此呈现开来。除此外,为保证节假日期间园区住户用电及人身财产等安全,后勤服务处还特地张贴了假日期间温馨提示,以保证园区住户有一个舒心,愉快的假期。

一直以来开元物业天阳后勤服务处都以营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为己任,努力做好园区服务相关的工作,同时还致力于打造更为宜居的社区环境,点点滴滴无不彰显开元物业优质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