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蓝庭花园开展第七届“开元感恩回馈“便民服务活动

2014-09-30 16:0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国庆将至,为了给广大业主提供一次充满节日氛围的便民活动,同时回馈业主们一直以来对开元物业的支持与厚爱,蓝庭花园小区于2014年9月27日下午开展了第七届“开元感恩回馈”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便民活动主要针对业主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如免费为业主检测家装甲醛、免费检测水质及免费测量血压、免费教小业主制作3D图画等。下午一点半左右,业主们陆陆续续赶来现场,一边小业主们以高昂的激情认真学习制作3D彩画,另一边检测家装甲醛与检测水质等受到业主们的亲睐,由此看来,“绿色生活、环保家居”的理念已深入人心。

活动本着“想业主所想”的理念为业主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是本次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