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深圳华润物业组织 “质量月”系列活动

2014-10-24 09:42 来源:华润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4年9月11日至10月15日,为全面推动品质管理工作,提升全体员工质量意识,努力营造公司重视安全、追求质量、人人关注服务细节的良好氛围,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华润物业”)积极响应华润集团2014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号召,紧密围绕“提高服务品质、追求客户满意”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质量专题活动。

一、广泛动员,凝心聚力

为了使“质量月”活动主题深入人心,汇聚全员力量,推进品质提升,深圳华润物业品质管理部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一方面,召开“质量月”活动的动员大会,进行质量月活动工作的具体安排和部署。另一方面,采用海报、横幅等宣传手段,积极扩大“质量月”活动的影响范围,将“提升服务品质、追求客户满意”和“全员重品质、共筑华润梦”等宣传标语张贴在各个值班室、培训室和员工饭堂。此外,还发布了《深圳华润物业2014年度“质量月”活动倡议书》,并要求各城市物业公司组织倡议书掀起全员重品质的热潮。

二、创新质量月活动形式,突出特色注重实效

为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意识,提高“质量月”活动实效,深圳华润物业积极创新活动形式,组织策划了“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物业服务与质量意识培训品质提升沙龙”三大活动。

9月16日至17日,BSI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专家组以GB/T19001-2008、GB/T28001-2011、GB/T24001-2004三个标准、公司管理体系文件、物业管理行业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技术规范等作为审核依据,通过多种方式对公司各相关部门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检查。9月19日,公司特别邀请了国家质量奖高级评审专家、深圳康达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红开展了“物业服务与质量意识”的专项培训。培训重点讲解了优质服务的“三力四化”,以及提升质量意识的主要途径。10月13日,公司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质量月品质沙龙活动”。

三、开展专项检查,重点突破

深圳华润物业品质管理部组织各职能部门/项目围绕服务的关键环节,开展各项专项检查工作,包括安全专项检查、BI专项检查、绩效专项检查、培训专项检查、仓库专项检查、服务标准自查、服务标准专项检查等,对现场工作进行深入诊断,并积极推进落实问题整改反馈,全面引导和推动强化质量意识,努力实现品质提升。

通过有声有色的“质量月”系列活动,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这个秋天“收获”颇丰,公司形成了全员重品质的良好氛围,管理体系得到完善,服务品质获得提升,全面夯实了质量基础。公司品质总监表示,质量月活动结束了,但品质提升并没有结束,服务品质还将不断完善、持续改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