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家中跑水,物业帮忙清理 开元物业义务相助感动小区居民

2014-10-14 23:4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华庭/司锦)10月8日,家住开元华庭小区的李女士致电笔者:“小区物业人员帮我们处理积水,他们的精神太感人了。”笔者赶赴开元华庭小区就此事采访,谈到物业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时,小区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开元华庭是一个较新的楼盘,里面大都是刚入住或正在装修的业主,李女士家就是因为新安装了橱柜,角阀没有关好,造成了跑水情况。开元物业的保洁人员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李女士家从屋里向外漏水,立刻敲门但无人应答,于是保洁员立即通知客服部与业主进行联系,尽快回来开门处理。李女士讲:“我老公出差去了外地,我一个女同志,还带着个孩子,回到家开门的时候看到满屋的积水,我都傻眼了。热心的物业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帮助我共同清理积水,我特别感动。”

业主家中跑水,物业帮忙清理  开元物业义务相助感动小区居民

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的耿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业主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我们要努力地帮他们去解决,作为小区的管家,能够在能力范围内给予小区居民更多的帮助,我们感到很幸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