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蓝庭花园服务处开展突发事件演练活动

2014-10-31 17:01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处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突发事件的发生, 2014年10月30日下午4点钟,开元物业蓝庭花园服务处的全体员工在小区里开展了突发事件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主要以情景演练形式开展——小区突然断电,一位业主恰好被困电梯。我们物业应该怎么做呢?昨天下午我们的客服小徐扮演业主,在5号楼电梯被困,监控中心的值班人员接到她的报警电话后,立刻通知了保安领班房友好,房友好收到信息后立刻通知电梯维保单位,同时安排巡逻岗保安到达现场,对被困业主进行安抚,告知她维修人员很快就会到,不必心慌。直至业主被安全获救,所有相关员工员工在岗位上积极配合,一切演练井然有序。

演练结束后,蓝庭花园服务处负责人姜经理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鼓舞大家在遇到真正突发事件时也要像此次演练一样,保持冷静,不慌不忙,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突发问题,同时还要安抚好业主情绪。

相信,通过此次突发事件演练活动,我们物业人员能更好地维护蓝庭花园业主的人身安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