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公司提供多项增值服务

2014-10-10 13:14 来源:齐鲁晚报(济南) 阅读:人评论

A-A+

记者从泉州南方物业济南分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名士豪庭小区业主的生活,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家庭保洁服务、保姆月嫂服务、二手房买卖服务、车位买卖服务、房屋及车位租赁服务、代售飞机票、旅游服务。

泉州南方物业济南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公司秉承物业公司与业主是一家的原则,为业主提供各种专业服务。南方物业与德林家政、民乐家政等口碑较好的家政公司合作,由物业方下单并不定期进行回访工作,使业主可以享受更加优质的家政保洁、保姆月嫂服务;房产中介方面,物业有专业人员负责,不会出现很多房屋中介公司里面的欺骗行为,在办理贷款及过户方面有从事该行业十多年的专业人员;旅游方面,物业公司与旅游百事通、嘉华国旅取得联系,使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旅游服务;代售机票方面也在同时进行,使业主可更快捷地拿到需要的机票,只需当天拿着身份证去机场取票登机即可。

业主如果需要这些服务,可以拨打15098815241电话咨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