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金明池公园创卫工作持续开展中

2014-11-12 14:4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专项服务处/王枫清)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现已成为开封城市目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金明池公园作为开封新区一个居民最喜欢去的休闲放松的公园,其环境卫生也备受瞩目。公园的绿化养护和卫生清洁工作由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负责,所以创卫开展期间,开元物业也担负起了相关创卫工作的重任。

宝津楼公园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游客,跳舞健身的、唱歌的,参观规划馆的,停放车辆的等等,所以垃圾产生的较多,工作量也加大。创卫期间每天清早,负责公园清洁的开元物业保洁员会准时7点钟会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首先依次进行拾捡纸屑,烟头,再大面积进行卫生清洁。在公园,尤其是广场绿化带、湖边的垃圾较难清理,保洁总是耐心细致的进行清理。接着保洁会将主干道打扫的一尘不染,同时绿化工人会将落叶进行清除,使草坪保持良好的涨势。这些工作做完后,保洁员还要一直在公园不断地进行巡逻清洁,对于一些游人产生的垃圾,要及时进行清理。

创卫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当看到美丽的金明池畔是那么的干净、、整洁、带给游客的是一种舒心,那么开元物业的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金明池公园创卫工作持续开展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