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项目接待嘉兴南湖金融区建设参观组

2014-11-21 13:4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11月18日,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服务处迎来了嘉兴市南湖金融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参观组,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服务处做好接待工作。

瑞丰商学院项目经理提前一天做好了接待计划,并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当天上午10点左右,参观组到达瑞丰商学院,分公司安全人员做好VIP接待工作。

瑞丰商学院项目经理陪同参观组参观了瑞丰商学院厨房、客房、会议室等,为参观人员做好详细的现场讲解和相关介绍。期间参观人员一路拍照并进行互相交流,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管理人员始终热情接待。参观结束后,大嘉兴市南湖金融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参观组对瑞丰商学院的管理模式、现场环境、员工职业素养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