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做一名称职的物业“管家”,从巡查园区开始

2014-11-28 17:0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11月28日上午,开元物业景隆公馆服务处负责人俞经理领着3名新入职的客服管家在园区上了一堂现场培训课——《如何做一名称职的物业“管家”》。

随着居住环境的改善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市民对物业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进一步提升景隆公馆物业“管家”服务水平,让每一个“管家”做到服务更贴心、工作更称职,俞经理特带领新任“管家”来到园区。俞经理事无巨细,倾囊相授:小到拣拾香烟蒂头,大到解释地面沉降原理。

“管家就是要事事关心的,不管是设施设备损坏,还是园区绿化不到位,你们及时记录,然后要去协调沟通,最后还要跟进。”俞经理和管家姑娘们强调,“沟通很重要,一定要学会与人沟通协调,不管是和业主和其他部门的同事。”

几位“管家”,认真聆听,遇到不懂就提问,然后认真记录下俞经理所说的处理方法。“希望俞经理有空多带着我们巡视园区,今天学到好多。以后我们工作会更加认真,对得起管家的称呼。”课后,管家小刘这样说,其他同事也纷纷点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