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鑫苑物业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4-11-30 14:2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天渐渐凉了,不知不觉已进入冬季,寒冷的天气也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减少了户外活动,鑫苑物业为了给广大业主在寒冷的冬季送去阳光般的温暖,在11月份入冬之季特开展了以“爱在社区、情满鑫苑”为主题的一系列冬季阳光送温暖活动。

鑫苑物业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11月9日,鑫苑物业开展冬季阳光活动--让被子与阳光有个约会。

冬季里让阳光给被褥带来温暖已经成为居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分,鑫苑物业为了给广大居民解决晾晒被褥的难题,让广大业主被褥能与阳光充足的接触,特在每层楼的顶层制定了统一的晾晒绳和晾晒区,解决了广大社区居民晾晒的难题。为业主送去阳光般的温暖.展现了鑫苑物业的贴心服务精神。

11月19日,鑫苑物业联合社区卫生室开展了“关爱居民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鑫苑物业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严重的雾霾天使怎样关爱身体健康已经成为社会的共同话题。鑫苑物业为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关爱社区健康特联合社区卫生室免费为社区广大居民健康查体,在冬季里送去健康的问候。不少居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的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真的很便利,我们也了解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很感谢物业的细心服务。

11月22日,鑫苑物业开展“爱在社区、情满鑫苑”之“亲子绘画”活动。

鑫苑物业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寒冷的冬季里园区里缺少了阳光下孩子天真的笑容,为了让社区的孩子和家长享受冬季阳光的温暖,鑫苑物业在晴朗的天气里特组织社区居民参加室外亲子绘画活动,让社区孩子和家长充分沐浴阳光的温暖,体会冬季里有阳光沐浴的幸福。孩子们在冬季的阳光下做彩绘面具。既充分沐浴了阳光的温暖,又增添了广大孩子的乐趣。作为家长与孩子一同分享快乐,从而调动孩子作画的兴趣,引导进入绘画的艺术殿堂,并且透过彩绘向孩子传播爱的精神,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通过开展“爱在社区、情满鑫苑”一系列冬日送温暖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在寒冷的冬季里感受温暖,发挥了物业的“六心”服务精神,切实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达到冬季送温暖、献爱心建和谐社区的目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