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彩生活“零物业费”,力推行业变革

2014-11-20 16:15 来源:新科技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内地首家社区服务运营商彩生活服务集团推出“保本保收益,冲抵物业费”活动,业主可参与预存一定金额的费用冲抵一年物业管理费。

送福利,零物业费来袭

业主登录彩之云App,打开e缴费页面,系统会根据业主实际需缴纳的物业费,计算出预存的金额。业主按照彩之云App提示完成预存之后,即可冲抵一年的物业费。一年之后,不但可以收回预存本金,还可享有3.5%的收益。如业主李先生参与此活动,在账户存入10000元,从计入账户下一个月开始,李先生不用缴纳这一年的物业管理费,一年到期后,李先生可拿回本金,并额外获得350元的收益。

目前,彩生活“预存冲抵物业费”活动已在各地陆续展开。针对该活动,业主表示认可和支持,并认为预存冲抵物业费既能节省时间和精力,还能获得高于银行定期存款的收益,是一举两得的好事。业主预存一年到期后可以提现本息,或继续参与预存冲抵物业费活动。多数业主表示明年会继续参与该活动。彩生活员工也表示,预存冲抵物业费活动实施不久,部分历史欠费及拖欠物业费的情况便得到了极大好转。

另外,彩生活服务集团联合花样年集团两家上市企业为本次活动提供担保,充分保证了业主用户资金和收益的安全可靠性。

创新模式,力推行业变革

一直以来,社区服务行业走的都是微利路线,管理模式粗糙,运营成本居高不下。对于用户来说,物业费的收缴与所享受到的服务并不成正比,特别是随着人们对居住质量和用户体验的要求不断提高,物业费的收缴愈发困难。彩生活利用创新的服务模式,推出的“保本保收益,冲抵物业费”活动,在业内尚属首次。此举真正实现了彩生活成立之初的“零物业费”的设想,将大大改变了社区服务行业的服务现状,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

实际上,彩生活此次推出的冲抵物业费活动是一种理财产品,业主根据实际需要缴纳的物业费用预存相应的等额资金,即可免缴物业费,同时可享3.5%的收益。以王先生居住的中铁七局小区的房子为例,每月应缴纳的物业费为110.29元,王先生现在通过彩之云的e缴费系统预存在自己账户里20000元,将冲抵自己房屋一年期(2014年12月至2015年11月)的物业管理费1323.48元,一年预存期限到期后,彩生活按照3.5%的年固化收益返还王先生本金和收益20700元,这个收益远高于目前国内所有银行定期存款。

余额宝等各种互联网理财产品的相继问世,使得人们对互联网理财产品的认知不断加深,监管政策的逐渐明晰,使互联网理财也逐渐趋于理性化,井喷式发展不再,曾经一味以高收益横行的理财产品也被稳定性强、保障性高但收益一般的理财产品所取代。

预存冲抵物业费活动是对互联网理财产品的不断创新,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投资风险,3.5%的固定收益高于传统银行理财收益,准入门槛也相对较低。另一方面,该活动与用户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用户从中获得的收益也显而易见。这种实实在在的收益和口碑力量,将推动互联网理财产品的进一步风靡和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