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资源再利用,旧物焕新颜

2014-12-24 13:2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赵晓东)如今,环保是一种生活态度。看似垃圾的旧橡胶、废塑料瓶,经过设计师的巧手竟然成了艺术品。12月23日,开元物业桐乡梅里达服务处的能工巧匠们也吹响绿色环保的号角,发挥想象力将一批废旧隔离柱进行再次利用。

员工们先把所有的隔离柱集中起来,擦拭清理后挨个检查。由于存放许久隔离柱均不同程度的出现磨损或者褪色现象,设施部的王师傅准备好之前用剩的油漆将其重新上色,然后等风干后利用警戒胶带进行装饰。一喷一粘,动作利索干练。不一会儿旧物焕新颜,系上警戒带的隔离柱重新被放置在岗亭,路过的业主纷纷表示怎么看都像是新买的,一个劲的夸奖物业“持家有道”。

的确,都说物业是业主们的大管家,什么都要精打细算把每一笔费用花在刀刃上。而员工们更是要充分发挥自己所长,不断创新进步,利用有限资源,变废为宝,有效控制成本,将无限的精力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无限激情之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