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安全重于泰山 防范贵在坚持

2015-01-22 11:01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认真贯彻执行开元物业总部第七届“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精神,确保岁末年初期间九龙湖畔小区无事故发生,1月21日下午,开元物业宁波服务处安全部闫主管组织相关人员对小区安全防范系统进行了整体检查。

冬季的九龙湖畔安全防范工作尤为重要,为保证园区无安全隐患,阴雨天中,检查人员坚持对园区内的围墙红外对射、红外灯珊、张力电缆、消防系统以及样板房内的霍尼韦尔报警系统、紧急报警按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逐一与监控室核实报警系统的运行情况,确保检查中无遗漏之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整改。

本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使大家时刻高悬安全责任之剑,同时也为保障业主们有一个更为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认真贯彻执行开元物业总部第七届“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精神,确保岁末年初期间九龙湖畔小区无事故发生,1月21日下午,开元物业宁波服务处安全部闫主管组织相关人员对小区安全防范系统进行了整体检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