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设施人员及时上门为业主解难题获称赞

2015-01-23 09:5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史丽丽)1月18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三个小区服务处万海小区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有序的工作着,电话突然响起,工作人员刚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说问候语,电话那端便传来焦急的声音:“你好!我是小区的业主,我正在做饭时灶火突然变得很小,菜只炒了一半就没法再炒了,麻烦你们的设施人员上门帮我维修一下。”工作人员亲切的安抚业主不必着急,我们马上安排人员上门维修,并询问业主详细的地址,认真的做好报修记录。收线后立即通知设施人员小梁上门为业主维修煤气灶,当时小梁正在维修门口的路灯,了解情况后,小梁放下手头的工作,立刻提起工具箱前往业主家中。经过一番检查,发现是煤气灶控制火量的部件出了问题。于是小梁将煤气灶搬下来,拆开底板,将控制火量的螺丝拧紧、调试,经过小梁的认真维修煤气灶终于恢复了正常。

看到小梁如此认真高效率的上门帮忙,业主十分感动。事后,她特意来到物业办公室,感谢小梁工作认真负责,办事效率高。并一再称赞开元物业拥着这样好的员工,是业主的福气。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