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技术能手王师傅

2015-01-29 11:3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王师傅是开元的老员工了,入职以来一直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在设施维修工的岗位上奉献着。虽然是半路出家,原来并未做过维修工的他,却凭借着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广大业主与公司领导的认可。

由于技术精湛,他屡次代表公司设施部参加总部技术比武并赢得荣誉;由于服务热情,耐心细致,业主报修事物经常点名王师傅 前去维修;由于勤学苦干,崇尚节约,他曾多次获得街道办事处荣誉称号。自2005年加入开元物业,王师傅一直坚守在维修工的岗位,不敢有丝毫松懈,不仅如此他还一直在求突破和创新。

2015年1月17日,丰源大厦自动感应玻璃门失灵了,王师傅立即赶到,放置好维修进行中的牌子后便登上梯子进行查看,这一看不要紧,顶上的一排英文字母可让学文不高的王师傅作了难。不过转念一想,综合部小张不是英语蛮好吗,叫过来翻译下不就好了。于是立马打电话求援。等小张翻译过之后,王师傅便开始了一点点的调试,直调到感应门灵敏度,打开速度与间距都和原来一样这才作罢。

你看我们的王师傅不仅本领大,脑筋也灵活的很呢,什么难题到了他那,立马就迎刃而解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