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翠湖花园服务处对入住业主展开新年感恩上门拜访活动

2015-02-02 15:5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陈娟娟)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元物业翠湖花园小区开展了针对入住业主的“上门拜访业主拜年送祝福”活动,此举旨在答谢翠湖花园交付一年来业主对物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活动中全面听取和了解业主入住后的需求,并做出积极调整,以期让广大业主切身感受开元物业“酒店式物业服务”的理念,间接提高2015年物业费的收缴率。

由于白天业主都不在家中,拜访工作主要安排在了傍晚进行。2015年1月29日,虽然天空下着大雨,但下班后翠湖花园客服部谁也没走。在客服主管的带领下,大家冒着大雨、顶着寒风一户户敲开业主的家门,只为把新年的心意和真挚的祝福亲手送到业主的手中。夜已深、雨更大,但客服的女孩子们毫不退缩,反而燃起了更高的热情,在拜访业主的过程中,不仅送去了新年的问候,更是积极听取业主的意见,在这寒冷冬日传达了开元物业对业主的丝丝问候。

翠湖花园的此项活动,不仅融洽了物业公司与业主间的关系,还了解到业主入住后的真实感受与需求,对服务处开展2015年物业服务工作也大有裨益。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