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翠湖花园积极开展“防火防盗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2015-02-10 13:2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陈娟娟)为进一步提高开元物业嘉兴分公司安全部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严防火灾、盗抢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小区的安全稳定,2015年2月6日早,开元物业翠湖花园小区开展了“防火防盗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消防演练和防盗演练两部分,嘉兴分公司安全部主管亲自指导了此次活动。首先由两位安全领班为全体员工示范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让每位员工都参与到使用消防水枪及灭火器的演练中,以便让大家都能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除了消防知识的普及外,针对可能遭遇的盗窃作案种类还进行了防盗演练。从监控员发现可疑人物进行预警、现场巡逻人员火速调度,到全体人员快速集结赶到现场,各部门紧密配合,充分展示翠湖花园安全部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在全力实施安全工作的同时,安全部主管也提醒全体员工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实施对犯罪分子的抓捕工作。

此次“防火防盗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使全体安全部员工树立了园区安全警钟长鸣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部处置突发事件实战经验,同时也培养了大家在遇到此类突发事件时临危不惧、沉着冷静的应变能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