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嘉兴分公司举行员工新春恳谈会

2015-02-28 15:04 来源: 阅读:人评论

A-A+

(文/陈娟娟)2015年2月13日,开元物业嘉兴分公司的“2015员工新春恳谈会”在翠湖花园服务处会议室内如火如荼地展开。新春恳谈会是开元的老传统了,旅业集团通过茶话会的形式能真真切切的了解员工需求并解决基层员工的工作和生活问题,以便大家能更好地投入的工作与服务好每一位业主,更好的树立开元物业的品牌形象。

恳谈会由嘉兴分公司负责人主持,在愉快轻松地氛围下,员工们一边品尝新鲜水果、点心,一边畅所欲言,就嘉兴分公司的管理建设、经营情况及日常工作遇到的困难、对自身工作岗位的建议等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很多新入职的员工们对开元的制度和福利有不了解的地方,综合部主管也都给予了耐心而详实的解答,通过交流,大大提高了员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工作积极性。

最后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新春恳谈会,新的一年的征程即将开始,开元物业嘉兴分公司将与员工一起共谋发展大计,为业户提供更为优质卓越的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