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处除夕之夜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

2015-02-18 09:36 来源:萧安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相邀守岁阿咸家,蜡炬传红映碧纱”。除夕守岁,一家人开怀畅饮,团圆取乐,正是共祝新年到来的美好时刻,但萧安物业服务处的安保人员、设施人员却坚守在岗位,无怨无悔。2月18日晚8点,时不时看见远处腾空洒落的烟花和热闹的鞭炮声,此起彼伏,窗外是五颜六色的彩灯营造出节日的气氛,各家各户都在吃年夜饭、观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会,我们代表萧安物业服务处向除夕夜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送去慰问品和对他们的感谢及新年的祝福。我们首先来到南门岗,把装有面包、糖果、蜜饯和饮料的食品及红包递到在岗人员的手中,真诚的祝福同时送上“宝印,辛苦了,辛苦了,感谢您的付出,祝您新年快乐,羊年吉祥,2015我们继续”。

随后我们又去了监控室、北门岗、巡逻岗、工程值班室,向员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叮嘱他们因工作需要不能回家过年,要给家人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在节日里要坚守自己的岗位,节日期间要更加注意安全,让业主放心,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春节。在岗员工纷纷表示:“请领导放心,我们会加倍做好本职工作,过一个祥和的春节”。(高宏)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处除夕之夜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