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滨江分公司年夜饭聚餐活动热闹开展

2015-03-02 10:0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吴靖)2015年2月18日,开元物业滨江分公司银杏汇案场、江锦国际服务处举办年夜饭聚餐活动,此次活动在联络大家感情的同时,也犒劳大家这一年的辛苦付出。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银杏汇案场经理徐梅媖、江锦国际服务处经理王国丽、开元物业滨江区域公司总经理何小安一同参加。

此次年夜饭聚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由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全权负责。年夜饭聚会正式开始,何小安总经理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是大家伙的“庆功宴”,每个人吃的痛快,喝的痛快才算圆满,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年夜饭聚餐活动让员工相互了解和加深彼此之间感情,也让员工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