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天阳后勤欢乐闹元宵

2015-03-06 09:4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5年3月5日元宵节,新的一年甜到心中,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公司天阳后勤服务处为园区工作人员及住户送上美味汤圆。

活动在下午4点左右开始,工作人员将采购的鲜肉汤圆、芝麻汤圆分锅煮沸后招呼进出园区住户来上一碗,“辛苦了,今天是元宵节,这碗汤圆是我们一点小小的心意,祝您节日快乐……”随之将一碗碗冒着热气的汤圆送到了他们手中,服务处经理还专门为园区保洁保安送上刚出锅的汤圆,并祝福他们节日愉快!5点下班高峰,园区进出人员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分工,添水,加汤圆,分发,清理垃圾……所有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着。

赶着去酒店上夜班的员工说,“真好,今天还有芝麻汤圆吃,我最喜欢芝麻汤圆了,给我加点汤”,然后还迫不及待地拍照发微信;外租商户家的小朋友吃完后奶声奶气地说:“我还想要一碗鲜肉汤圆”;还有住户知道晚上天阳后勤有汤圆吃,为了一起分享美味,还将自己的qq签名改成了“今天是元宵节,我们的物业有活动,可以去领汤圆吃哦”……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碗汤圆或许微不足道,但其中饱含了开元物业对园区住户和员工的一份关爱和祝福,在这本该家人团聚的日子里,也献上开元物业最真挚的关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