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全家总动员 植树节除草护绿美化家园

2015-03-12 15:2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陈娟娟)草长莺飞,春回大地,阳光明媚的三月,翠湖花园处处春意盎然。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开元物业嘉兴分公司翠湖花园服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除草护绿、美化家园”的植树节活动。

3月12日中午12点,翠湖花园服务处全体员工在综合部主管的带领下,分散到小区的各个角落,展开了与枯枝、杂草的较量。拔除杂草、捡拾枯枝,给歪斜的小树苗扶正压土···道路两旁、绿化丛中,处处是干劲十足的身影。很快,一个个垃圾袋都装满了杂草、垃圾,小区也显得更为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一方面美化了小区环境,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另一方面,大家能够在工作之余感受绿色,净化心灵,也进一步增强了环保、生态意识。通过本次“除草护绿,美化家园”植树节活动,也传达出开元物业低碳环保、绿色生态的生活理念。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