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雅居乐幸福家”物业汇演“大阅兵”圆满举办

2015-03-27 10:38 来源:雅居乐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雅居乐幸福家”物业汇演“大阅兵”圆满举办

日前,中山雅居乐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物业大阅兵”。其旗下来自凯茵新城、凯茵又一城、雅居乐新城、御滨名门等项目的物管团队,在中山剑桥郡草地公园举办的物业汇演中,尽情展现着雅居乐物业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素质,赢得了广大业主和中山市民的一致肯定。

上周六,中山全城的朋友圈几乎都被同一条微信刷屏,全城聚焦雅居乐·剑桥郡举办的“雅居乐幸福家”3.21物业大阅兵,在场近2000访客与业主无不被雅居乐的精彩物业演练所折服,纷纷刷微信为雅居乐“点赞”,引发全城热议。

据悉,本次物业汇演分为各物业部门风采展示以及技能比武两部分,治安方阵在威武的坐骑上威武出场,英姿飒飒地为“阅兵式”启幕。紧接着,消防、客服、工程、清洁、绿化等数百人的物业方阵有序通过观摩区,整齐洪亮的口号展现了各团队激昂的士气。

在技能比武环节中,物业代表队伍展示了训练有素的专业素质,队列演练、队形变换等展示井然有序,更有应急棍术、擒敌拳等各样“王牌”招式轮番上阵,参赛人员威武的身躯、刚劲有力的步伐动作,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雅居乐物管队伍专业的素质,在汇演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笔者现场走访发现,不少人在欣赏物业演练的同时也为身为雅居乐业主感到自豪。“平日在小区切身体验到的是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今天看到了默默无闻在背后提供服务的物管团队风采,很是激动。”在场的雅居乐老业主陈先生,称要为雅居乐物业人员“点32个赞”。 (艾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