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维修小故事

2015-04-02 18:09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王日媛)物业维修工作它扎根于基层,上至楼顶,下至水池,卫生间、吊顶层,机器里,道路上无处不在。

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的维修员吴宾儒是海口市政府办公区机关食堂的专职维修员。每次开餐前他都要巡查餐厅、厨房所有的设施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以保证开餐工作的顺利进行。

有一天,正处在用餐高峰期,餐厅南门刷卡点的B区2#卡机突然刷不了,排队刷卡队伍边止步不前,可排队的客人越来越多。在这样的紧急关头,服务员拨通了吴师傅的电话,他接到电话后,立即带上备用卡机飞奔而来,更换、实验、短短3分钟时间,刷卡工作就恢复了正常,及时的化解了一线消费刷卡工作难题。

还有一次,机关食堂的蒸煮间22千瓦的大型抽风机突然坏了,操作间内温度迅速上升近40℃,厨师们热得直冒汗,导致工作很是被动。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机关食堂钱经理马上通知设施维修主管带几个维修员过来检查,经检查发现是CJX-2/6511的交流接触器线圈损坏,需要进行更换。由于配件没有库存,吴师傅马上随采购员一起到市场购买。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抽风机终于恢复正常工作。

在困难面前,开元的人员总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解决问题,这种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我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