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瑞丰银行服务处完成多场银行会议车辆接待

2015-04-28 18:01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5年4月22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瑞丰银行服务处完成瑞丰银行二届十三次临时董事会,二届六次临时监事会及年度股东大会等多场重要会议车辆停放接待服务。

为顺利完成当天的车辆接待服务,安全部组织部门精干力量做好全天会议接待任务的分配。据悉,董事会及监事会于上午9:30召开。当天上午8:20,参加此次会议的客人陆续到达瑞丰银行,开元物业安全人员对来访客人做好开车门护顶服务,并对来访车辆做好指引停放工作。客人进入银行大堂后,由大堂吧客服人员做好开会嘉宾路线指引和开电梯门服务。整个接待过程,各部门相互配合运用到位,体现出优秀的物业服务技能。(赵君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