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翠湖花园小区举办“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5-05-18 15:3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5年5月16日,开元物业翠湖花园小区举行了“感恩母亲节”的亲子活动,虽然母亲节已过去将近一周的时间,但是孩子和母亲的热情却一点都没减少,报名电话一个个接踵而至,热闹非凡。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拿着客服阿姨们准备的DIY小手工专心致志的动起手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有些孩子把颜料弄到了自己的衣服上、脸上却也毫不在意,依然认真的画着。没过多久,一个个漂亮的大象风铃、DIY手镯和造型各异的俄罗斯套娃就展现在了我们眼前,家长们拿到这些小礼物时,不仅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而赞叹,更为能收到孩子亲手用心做的礼物而开心。

活动最后,开元物业翠湖花园客服人员拿出了一块块精心准备的蛋糕,经由孩子的手递给母亲,你一口我一口,温馨满满,幸福满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