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免费洗衣,业主开心

2015-05-20 15:1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过了一个寒冬,人们纷纷脱下厚重的外套,刚好临近梅雨季节,洗衣问题成了业主的当下的难题。没有最好的服务,只有更好的态度。开元物业秉着为业主办实事的态度,努力为业主争取更大的利益,最近与“替你办”洗衣工厂合作,为全体业主争取了为期一个月的免费洗衣活动体验。

活动前期,服务处做好宣传活动,提前通知业主,免费洗衣体验活动马上勾起了小区业主的兴趣。“太好了,太好了,这雨下的,脏衣服堆在那里都快发霉了,多亏你们为我们想到了”排屋的业主高兴地说。一个月来,开元物业为蓝庭花园业主免费清洗了近300件衣物,我们的用心服务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肯定。

开元物业蓝庭花园推出与洗衣工厂合作,为小区业主带来便利,减少了他们送洗衣服的麻烦,提高业主满意度。接下来我们也会展开更多便利性的项目,真正做到替业主做实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