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举手之劳

2015-05-20 15:18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夏天将近,雨天逐渐多起来,今天跟前些天一样也是个下雨天,开元物业银河名苑小区显得格外的朦胧美。客服人员陈梦梦打着伞正在小区里回访环境问题,这时看到远处有个工人正搬着一张床垫朝这边过来,雨那么大,也没有打伞,衣服头发全湿了。

“过去问问吧……”梦梦过去了解情况后才知道,原来他是小区某栋楼业主家的工人,床垫是业主买的,让他帮忙搬一下,因为不方便打伞,所以就淋了个一身湿。“不打伞,么大雨感冒了怎么办?”而且业主家还在小区的最西侧,路那么远。客服人员陈梦梦就主动为工人打起了伞:“师傅我陪你一起送过去吧。”那位工人一直推脱说不用了,反正已经湿了,但梦梦说:“就是因为都湿了才不能再继续淋着啦~。”那位工人就笑着说:“那就谢谢你了,小姑娘你真好。”“不客气不客气,举手之劳嘛。”梦梦笑着说。

这才是我们开元人该做的,帮助该帮的每个人,无论是业主,还是普通的一个工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