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用心谱写 用爱呵护

2015-05-20 15:2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有一种生活,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它的艰辛; 有一种艰辛,没有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 有一种快乐,没有拥有,就不知道情有多深。

万家华庭小区有一个高龄的独守老人,她腿有风湿,日常活动都不方便,儿子全家都在上海……这一切,我们开元物业的管家小杨都看在眼里。

那天是奶奶的生日,考虑到她儿女都不在身边,于是小杨早早的就和同事打了招呼,定了一个无糖蛋糕,一下班就往奶奶家赶。

“奶奶,生日快乐!”

“哎呦,是小杨啊”

刘奶奶柱着拐杖打开门后,眼里噙着泪水,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刘奶奶,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越活越年轻,成个老妖精!”

“好好,老妖精、老妖精,哈哈哈!”

欢声笑语充斥在整个房间里,看着奶奶脸上洋溢的笑容,小杨的心也跟着暖暖的。

“奶奶,您腿不好,以后有事您打个电话,我上门给您服务。”

刘奶奶摇了摇头:“风湿,不碍事的,老年人常犯的,一个人呆在家里也很闷,来你们那儿还有很多人可以聊聊天。不过以后要常常麻烦你来陪我这个老婆子哦!”

其实我们的物业工作没有什么可歌可泣的场景,更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我们唯有默默的付出,唯有长期真情的投入,才能得到业主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哎呀,不好,奶奶一个人在家!”小杨马上往奶奶家冲去,出乎意料的是家里无人,于是又拨通了刘奶奶的手机,手机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感觉比以前苍老很多。

“小杨啊,我今天在医院里,风湿这个老毛病又犯了!”电话里刘奶奶痛苦地呻吟着。

“奶奶,您一定要好好休息啊!”

挂完了电话,想着刘奶奶一人孤单地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一下班,小杨提着一大袋水果跑进了医院,才几天不见,刘奶奶果然消瘦了很多。

奶奶住了一个星期院,小杨也利用下班等休息时间照顾了一个星期,出院后,刘奶奶的儿子送来了一面锦旗,“贴心管家、服务备至”,简简单单的八个字是对我们物业人最大的肯定。

一个平凡的故事,兴许感动好多年;一次真正的付出,足以漂亮千万遍。我们每天都在做着平常的事,我们每天也在平凡中渡过,我们经常被每一件渺小的事感动着,暖和着,哪怕一个会意的微笑、一句激励的话语、一个简略的动作,都让我们感到快慰,也让我们感到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我骄傲,我们有开元物业这样一个良好的企业文明气氛;我自豪,我们有一支优良的配合团队。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创立美好家园而共同努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