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北碚区首届物业技能大赛 千名服务能手晒技能

2015-05-18 10:43 来源:人民网 阅读:人评论

A-A+

晒技能、比服务、秀形象、展风姿。5月9日,北碚区首届物业管理技能大比拼活动在体育场“开战”,嘉佳物业、金科物业等 38家物业管理企业的1000余名物业服务能手就客服服务、保洁、持续维护、工程维修四大岗位的服务技能进行比拼。

“为什么我交了物管费还要交纳公摊水电费?”“隔壁装修影响了我休息……”在客服服务岗位技能比拼场上,参加比赛的选手将客服服务进行“情景再现”,对“住户”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在工程维修岗位技能比拼区域,参赛选手两两合作进行电动机正反转的安装,打孔、接线路、装仪表……整个过程合作默契,有条不紊。

本次大比拼活动围绕物业服务和管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强化物业服务企业基础工作技能,通过安全保卫、客户服务、公共区域保洁和工程维修四个工作岗位劳动技能的比拼,展现了各物业公司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区物业行业的风采。同时,让各物业服务企业以比拼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区物业服务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提高物业服务人员的队伍素质,树立我区物业管理行业的良好形象,提升业主对物业管理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促进文明和谐宜居城市建设。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科物业获得“秩序维护技能”第一名, 大正物业获得“客服技能”第一名,海宇物业获得“工程维修技能”和“环境保洁技能”第一名,含金量最高的优秀团队奖也被海宇物业夺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房管局、区总工会、区人力社保局联合主办,区物业管理协会承办。接下来,区房管局、区物业管理协会还将通过开展物业管理知识讲座、物业管理学术交流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物管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物业服务管理水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