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各服务处开展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15-06-02 22:28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增强业主之间的互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徐州开元物业在各服务区内开展了“缤纷开元 欢乐六一”系列活动,旨在为小朋友送去儿童祝福。

徐州开元物业各服务处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系列活动。开元四季“庆六一”宿迁一日游、水榭春天“亲子同乐会”,沛县剑桥府邸“精彩节目演出、井盖涂鸦”、 宿迁 “儿童绘画创意大评比”等各式各样的互动活动,获得广大小业主的喜爱。开元四季的王阿姨说:“自从我搬进开元四季后,就发现开元物业经常举办此类的活动,我每次都会参加,丰富了我们社区文化的同时,让我结识了不少邻居,尤其是小朋友又多了玩伴,真的非常感谢开元物业,他们为我们小区的社区建设和安全防卫、园区环境尽心尽力,就连小朋友的节日,他们都尽心考虑,真的是太细心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