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万科物业“睿服务”助力佰嘉地产 建著美学生活

2015-06-07 19:17 来源:新华房产 阅读:人评论

A-A+

万科物业“睿服务”助力佰嘉地产 建著美学生活

2015年6月5日,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楼盘)佰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中间”艺术区举行签约仪式,宣告双方共同出资的誉鹰佰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誉鹰佰嘉作为万科物业成员企业,将全面依据万科物业服务标准、导入万科物业领先业界的“睿服务”体系,以共著佰嘉地产美学生活社区。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保全、佰嘉地产控股公司嘉德集团总裁郑慧红、佰嘉地产总裁韩旭升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佰嘉地产控股公司嘉德集团总裁郑慧红认为,“万科物业‘业主资产保值增值捍卫者、社区和谐环境的营造者’的定位,契合佰嘉置业‘建著美学生活'的品牌理念——美的社区当然更受欢迎。万科物业的‘睿服务’体系用数据与信息化技术整合社区资源、盘活生产力,用更高的效率创造更好的金牌物业服务体验,既符合佰嘉业主的根本利益,也为佰嘉置业倡导的美学生活注入了新的能量。”

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保全笑言,“我和郑董是中欧校友,从接触到敲定合作意向,几乎只花了一顿饭的功夫。正是由于双方理念一致,所以推进非常迅速。”

目前,万科物业市场化的基础和方向是“睿服务”。以此为契机,万科物业接受佰嘉地产邀请,净资产入股佰嘉物业,同时公司更名为“北京誉鹰佰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誉鹰佰嘉也正式成为万科物业旗下成员企业并加入睿服务联盟,万科物业大家庭又多了一位成员,睿服务联盟也又多了一位成员。未来,万科物业将向其全面注入管理资源、整体实现“睿服务”体系落地。同时,在资本层面的合作将让双方形成更紧密的协同——誉鹰佰嘉将作为万科物业服务更多用户的重要伙伴,这一点意义非凡。

创办于2002年的佰嘉地产,坚持以审美态度营造精良品质,用人文积淀成就建筑、美学、生活之交融共生的理念。历经十余年深耕,业务范围覆盖京津冀经济圈及胶东半岛等地,产品包括住宅、产业园区、艺术园区、商业物业等多种类型,其产品和服务广受业内及客户赞誉。

万科物业于1990年成立,布局全国60个核心城市、拥有员工3万余人、服务200万优质客户,在管房屋资产逾1.2万亿元,并多年蝉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200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作为行业先驱,万科物业打造的“睿服务”体系,志在以扁平化、信息化推动物业管理模式变革,让服务者工作简单高效,让用户体验更好。

相信通过双方合作与“睿服务”体系的全面实施,誉鹰佰嘉不仅将以高能效的网络智能化及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为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更是互联网时代社区管理和服务合作模式的全新探索与尝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