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及时清理排水沟 未雨绸缪保平安

2015-06-10 17:18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排水沟清理是绍兴雨季来临前的重点,为了排水顺畅,6月7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分公司聚银时代公寓楼服务处安排人员对公寓楼屋顶及地下室出入口的排水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公寓楼屋顶的排水沟是最需要清理的地方,这段水沟如清理不及时,在强降雨来袭期间,会因排水不畅导致屋顶上积水不能顺利排出,甚至造成屋顶房间的漏水现象。因此开元物业及时组织设施、保安、保洁等人员进行了清理工作。在清理的过程中,物业公司用铁锹将沟里的泥沙一点一点挖出,并装车运走。在铁锹下不去的地方,保安、保洁人员直接用手将泥沙清除干净。清理工作完成后,保安人员在地下车库堆放了应急沙包,设施部对排污泵进行了测试,确保雨季来临时排水沟能正常运行。(尉黎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