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剑桥府邸荣获徐州市幸福家园示范小区称号

2015-06-16 18:5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6月15日,沛县剑桥府邸小区顺利通过徐州市房管局、沛县房管局、园林局等十余个部门的考核,荣获2014年度“徐州市幸福家园示范小区”称号。

作为沛县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小区——剑桥府邸一直致力于打造和谐平安、幸福舒适、管理有序、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自2014年初积极参与徐州市“幸福家园”创建以来,便以强化社会平安稳定、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出发点,不断完善基础硬件设施,强化安全规范管理,倡导文明整洁,实施人性化管理。

2014徐州市幸福家园创建从2014年初就开始,持续近一年的时间,评选过程分为调查摸底与典型培育、全面实施、自评上报、考核验收、总结表彰5个阶段,参加创建的包括鼓楼区、泉山区、云龙区及经济开发区范围内的符合条件和标准的所有小区,最终全市34个小区获此殊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