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

2015-06-21 21:51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周金委)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缓解老人们的孤独心理,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使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盼,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空巢老人感受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日前,开元物业萧山区域特别组织了近30名员工,来到华达社区空巢老人的家里,聊天、送粽子,得到了老人们的热情接待和感谢。

同时,通过华达社区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到华达社区是没有物业的。于是,当天参加公益活动的开元物业员工又临时分成捡垃圾小组、慰问小组、清洗空调小组,冒着梅雨季的闷热,为没有物业的华达小区进行服务,对小区内无人管理的垃圾进行清理,防止夏季蚊虫滋生,同时,也到部分有需要的居民家里进行了空调清洗,让华达社区的居民也体验了一把开元物业的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