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台风过后,安全部积极做好园区清理工作

2015-06-30 19:3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郑琴丁)2015年6月23号台风过后,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服务的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一片狼藉,为了使工作人员到达办公区时,感觉到一如既往的工作环境。

因此,天微亮开元物业安全部就立即组织员工投入到台风带来的灾害善后清理工作中,除需要站岗的人员外,安全部主管将人员分为四组,第一组负责专项楼栋的沙袋撤离;第二组负责专项楼栋以外的其他楼栋的沙袋撤离工作;第三组是安排专门人员对所有区域的门锁进行开启及检查、统计门的损坏情况;第四组人员负责统计及协助其他部门人员对园区台风吹倒树木进行扶植等工作。当班消防领班还对消防监控设施设备进行检查。通过对此次台风的防御,又一次提高了全员抗击自然灾害的能力,牢固树立“宁可防而不来,不可来而不备”的防台抗台方针,从而增加了开元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台风过后,安全部积极做好园区清理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