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情浓宏发,万粽风情”——宏发物业社区端午活动丰富多彩

2015-06-29 17:25 来源:深圳市宏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阅读:人评论

A-A+

端午节期间,为进一步传承历史文化、增强邻里沟通,促进社区和谐,宏发物业在各住宅社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端午主题活动。

情景一:宏发上域社区开展“浓情上域-端午节传统文化体验荟”主题活动。活动当天,上域社区到处洋溢着端午节的氛围和浓浓的民俗气息。活动现场分为四个区域:“端午文化长廊区”,演绎粽子文化和美食文化;“艾茶体验区”,感受粽子文化为身心健康带来的好处;“粽子品尝区”体验亲手包粽子、品粽子;“礼品发放品”,屈原穿越现场赠香囊。活动让大家体验了端午特色食品的制作与品尝,感受端午的气息,了解端午的民俗和传说,享受了节日的快乐。

宏发上域社区

情景二:宏发雍景城社区举办以“端午飘香?“粽”是情”为主题的包粽子及品尝粽子活动,活动让大家在浓浓的粽香中感受到了中国端午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社区业户之间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和欢聚的平台,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与和睦相处。

宏发雍景城社区

情景三:宏发君域社区给社区业户带来了“粽情发挥,糯香满满”-粽子、彩蛋制作比赛,比赛号令一声“开始”,老老少少齐上阵,个个跃跃欲试,不一会儿一个个形态各异、造型美观的粽子包好了,摆在盘里。活动让大家不仅学会包粽子更学习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最后大家其乐融融共同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香甜含在嘴里、笑意写在脸上、幸福留在心里。

宏发君域社区

情景四:为让业户体会到社区节日浓浓气息,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营造宏发社区和谐、喜庆的生活氛围,宏发圣淘沙社区以“粽情端午 浓浓情意”为主题开展了端午文化节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社区充分利用传统节庆日对小孩子进行传统文化教育,掀起了倡导文明和热爱祖国传统文化的热潮,更是承端午文化精髓,弘扬民族传统底蕴。

宏发圣淘沙社区

情景五:宏发领域以“粽叶飘香,共度端午”为主题进行了一场包粽子教学、比赛活动。通过活动,让业户们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让更多年轻人学到包粽子这门手艺,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拉近邻里间的距离,加深彼此间的感情。

宏发领域

宏发美域

情景六:宏发美域为社区业户精心组织了“粽香飘万里,福至千万家”包粽子比赛,通过活动促进社区和谐,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带来的欢乐与祥和,把粽子节与社区和谐共建有机结合,以“家”为主题将居民与物业之间的亲情全部融入了浓浓的粽香之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