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首开实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15-06-08 15:38 来源:首开鸿城实业有限公司 阅读:人评论

A-A+

6月5日上午,实业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宣布实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仕林,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平,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德民出席大会。实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资控股企业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蒋长忠主持。

会上,倪平同志宣读李仲民同志担任实业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相关文件。李仲民同志作表态发言。张德民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中指出,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李仲民同志工作,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技术资源,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盈利能力,开创物业管理新模式。

最后,胡仕林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发表讲话,他从如何做好一个称职的一把手和“互联网+”时代实业公司应如何发展这两方面跟与会者进行交流。他希望实业公司班子调整后,能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明确责任分工,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加强团结,形成坚强的领导核心。他强调,物业公司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互联网思维对物业企业带来的新思考,实业公司要打破传统物业管理模式,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把物业服务与业主的日常消费行为结合在一起,实现物业管理的转型升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