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保利物业集团:开启“互联网+大物业+大办公”创新模式

2015-07-05 14:52 来源:保利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加快实施公司“互联网+大物业”战略升级,保利物业集团6月19日与齐心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愿,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齐心集团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办公用品上市公司,经过20多年发展,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分支机构和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办公集成服务商”,明确向“大办公”战略迈进。其中围绕客户办公所孵化的 “点点租”与“阿基米”项目,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点点租”专注于办公空间租赁的O2O服务商,它为物业拥有方和企业用户搭建快速服务通道,通过360°看房等信息技术手段,提升租房效率。阿基米则为“创客”提供各种风格的办公环境和轻松的办公解决方案。

保利物业集团与齐心集团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共同开启“互联网+大物业+大办公”创新模式,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保利物业集团负责人则表示:此次合作是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互联网+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也是思维、理念、模式上的“+”。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抓住机遇,乘风而起,为相关产业打造完美的“互联网+大办公+大物业”运作典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