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萧山区域助力“邻里守望、关爱暖心”公益活动

2015-07-03 09:19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日前,开业物业紫荆园服务处协同房产开发商一起走进萧山区老年电视大学颐乐园分校,发起了倡导“邻里守望、关爱暖心”的爱心公益活动。

清早,素雅的签名墙立于活动中心大厅中央。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邻里是家于家的守望,有事有帮助,彼此献爱心。小小的邻里守望,编织大大的爱心网,开元物业联合紫荆园一起行动。而在活动当天,碰巧赶上萧山老年电视大学颐乐园分校2015年春季学期汇报演出活动。穿着演出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阿姨们陆续走了进来,得知这是倡导邻里和睦,相互关心的公益活动,纷纷上前签名支持。紫荆园工作人员借此为每位签名人士送上爱心清凉扇一把,有位陈阿姨说,退休后她就是被她的好邻居带进老年大学,开始了快乐的老年生活。

邻里关心和谐,是健康生活,快乐养老的基石,开业物业萧山区域也真诚地期待、认真地行动,希望为业主、为市民的养老生活,更添温情,把这份邻里守望与关爱的热心一直延续、传递下去。(俞月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