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做好园区绿化的“美容师”

2015-07-08 10:55 来源:萧安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从7月初开始,萧安物业开始安排人员对园区进行拔草、修剪、喷药,经物业的园艺师几天来的修剪,园区绿化错落有致、面貌焕然一新。

话说,一进园区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园区的绿化,如果绿化景观不佳,就会影响人的第一印象,更会影响物业的服务质量。为此,萧安物业非常重视,专门派出3位经验丰富的绿化“美容师”和一位阿姨协助,来美化、绿化园区。

服务处先对区域进行了分工,由王师傅、马师傅先进行拔草,刘师傅对球形灌木、绿化带进行修剪,阿姨清扫修剪后的落叶,经过一周辛苦的劳作,园区的绿化有了“纵看一条线,横看一个面”的美感,而且美化过后,感觉蚊子、虫子都少了好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