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绍兴分公司开展第二季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5-07-08 10:5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了让新员工了解公司情况,熟悉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提高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感,2015年7月6日下午,开元物业绍兴分公司开展了第二季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此次培训共30余人参加,先从集团企业文化、公司规章制度、员工仪容仪表及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的内容涉及开元物业的发展历程,公司组织架构、公司的愿景与使命以及管理规章制度等,帮助新员工了解公司的职业发展通道、福利待遇等,同时也对新员工进行了岗位工作职责及职场纪律的规范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新员工对开元物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公司的企业文化有了更透彻的认识,使新员工对自身及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