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台风中的坚守

2015-07-13 14:4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李琰)2015年7月10日至7月11日,台风“灿鸿”带来的狂风暴雨侵袭九龙湖畔,风雨中28个人,36个小时的守护保住了一方平安,同时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也随之出现。

陈树平是宁波九龙湖畔安全部的一名领班,从7月10日台风来临之际,他始终坚守在抗台第一线。他的爱人在安全部监控室工作,在台风期间监控室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岗位,24个小时离不开人。他们幼小的孩子因在家中无人照料,便只能跟着父母呆在山上,晚上,父母坚守在岗位上,而孩子就睡在办公室地面的凉席上。一家三口就这样坚持了48个小时。

暴风骤雨中,泥沙冲击到九龙湖畔园区的污水井内,堵住了污水管道出水口。得知情况后,设施部沈建勇毫不犹豫地钻到井底,经过长时间的奋战,终于将井底的泥沙清理干净。全身都被污水湿透了,却没有一句怨言,没来得及休息一分钟,他又奔赴下一个岗位。

正是因为他们这些员工的舍小家保大家的无私奉献,才换来了园区和业主的安全。开元物业必将不断发扬此类精神,以更优质的服务品质来打动每一位业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