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暑假熊孩子“扔”哪里 开元物业来帮您

2015-07-15 15:01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陈娟娟)暑假模式开启,孩子怎么办?对于很多家长来说,无人带孩子是个犯愁的事情。但这个暑假,开元物业翠湖花园服务处贴心地为家长们解决了这件事情。

2015年7月13日早上8点,翠湖花园服务处陆陆续续迎来参加“小学生课堂”的孩子们,孩子们在“小学生课堂”除了完成每日暑假作业,小姚老师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和益智活动,到了中午孩子们可以在物业员工食堂用餐。虽然场地有限,但开元物业从“小学生课堂”的实施方案制定到选聘老师、每日下午点心、游戏活动器材等等都经过精心准备。

下午前来接孩子的家长们都笑逐颜开,一个劲地向老师和服务处的工作人员道谢,感谢开元物业让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又有意义的暑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